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快年終了。。

快年終了。。來kl已經一年了,一年,長還是短?回首這一年,自己
到底經歷過些什麼?每一年,我都希望能在我的日記本上,留下不平
凡,豐彩的一年記憶,但,在我日記本里,還是那麼的有缺陷!!
是我不甘於平凡,還是生活真的缺少意義?那我應該賞試另一条路嗎?
來kl來的願望已達成了,那我還有另外的心願,對不?我知道我有的。
我在努力着!!期望,會有一段豐富滿足的記憶出現在我日記本里!!
即使,只是一段短短的豐足旅程!!

5 comments:

  1. 知道等价交换吗?就是付出同等的代价就能换取相等的东西..但是这东西只出于金钱上的交易..在人生的生活里,爱情,友情,亲情,事业,学业等等的东西是不存在等价交换这个法则..付出了努力,不一定在学业,事业上得到成就..付出了的感情不一定在,爱情,友情,亲情上得到回报..但是得不到成就,得不到回报的同时却会得到远远超过相等代价的东西..那就是成长..这东西是金钱所买不到的无价财产..当自己走到绝路时,千万不要认为自己很惨..因为你得到的东西可能比其他人多,更应该因此感到光荣..在你认为日记里的还有缺陷时,其实这日记里面已经是有很多很精彩的内容和故事了..平凡或不平凡,精彩或不精彩是在于人生所经历了多少..成长了多少..人的平凡与否不是在于钱,物质上的享受..而是心成长的程度..

    ReplyDelete
  2. 其实说真的..人生真的就像是赌博..人在很多时候要选择东西时都会出现犹豫..但是为什么有时不放手一搏呢?虽然可能会输了很多东西..虽然可能会跌倒..但是跌倒了,不是还能站起来吗?从中我们也能得到了不少回报..这样也不错..不是吗?就算输了,再来过..人嘛..不就是一直这样活过来的嘛..?而且如果是自己的选择道路..那么就要有觉悟..不要有后悔和埋怨..Gambateh desu yo..

    ReplyDelete
  3. 很好的文章,thanks Keith!!

    ReplyDelete
  4. carmen...展望未來也可以的哦!只要不停的為自己目標前去,一年又一年的,才會發現人生就是那樣朝一個目標,過得踏實~

    ReplyDelete
  5. 好久没有上来~~加油呐~~这里很多人为你打气~我够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咯~~哈哈~~你最近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