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冬季!

冬季來了。。
時常感覺冷冷的。。
是心寒還是真的冷,這里沒分四季啊。。
尤其晚上,特別的寒,特別的冷。對着電腦,關完
所有的燈時,只有螢光幕的光,那種感覺,就是特別
的冷。。是不安,還是什麼?
睡覺,也好不安。。總是担心什麼。。
真的是冬季關系嗎?還是健康下降了。。?
拿起手機,按了些字,給所有遠方的朋友,
多麼想告訴她們,很想她們。。
很想她們在身邊和我聊聊。。
無論多少點,還是那麼的寒,那麼的冷。
如果治安允許的話,我多麼的想一個人走到街上逛。。
旅程,有時好累人,不安的旅程,更累人。。
心累,比人累,更可怕!!
我看不到雪,卻感覺到比雪更冷的景象。
炭火,在那里。。?
我永遠都認為,睡覺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享受,
睡得好的話,那種無憂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那怕是長眠。。
冬季,很冷。。

5 comments:

  1. 來留言了啦==逼我來的哈哈哈
    哇~對著電腦關完燈~要眼睛壞啊?

    人生旅程有時真的很累人~
    尤其像你說的不安旅程
    無言無辜會出現的==麻煩死了
    然后旅程中會遇到很多過路客
    讓人不會忘記的過路客
    有時還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們~
    跟他們一起的感覺^^
    冷的感覺是因為天氣啦==哈哈哈
    可能很久不見他們了呱~少了他們~
    就感覺寒寒冷冷空空的
    或許是因為有啊飄在你旁邊也說不定~哈哈

    相反的睡覺對我來說睡太多就是浪費時間~哈哈
    雖然很舒服啦

    ReplyDelete
  2. ya, agreed with you. it is quite cold lately, especially when i finished my study around 12am, i went back to my bed room, i really feel very very cold.. very very cold.. winter is coming to Malaysia? so confuse, so wonder..
    no la! just that i set my air-con to 16 degree only la!
    he he.. :)

    ReplyDelete
  3. 謝過你的冷笑話了。。。Ben Chan!

    ReplyDelete
  4. 这些感觉就是空虚和彷徨以及孤独..很多人在一些时候都会这样..但这不就每一个长辈都爱说的"人生"吗?不过,如果你长期一直这样的话..那么就应该看看心理医生了..久而久之可能会有忧郁症的=.=ll

    ReplyDelete
  5. 希望你的冬天“嚴寒”會過去,迎接春天來的“溫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