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Volunteer


这叫志愿义工吧....
很想去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
是啊..很早以前就想做了, 可是又没头路.!!
其实, 这是我的理想, 很想去帮助那些不幸的人,目前,
虽然也有尽自己能力内所能帮助的去帮助别人, 但,
就是觉得好像还不够...真的还不够...
VOLUNTEER, 一直在我脑海里涌现着...很爱这个字..更爱这份工作..
更羡慕可以实现这份工作的人..上网找过..邮寄问过..到底我缺什么??
是缘未到..时机没遇到吗??就算要我去非洲..我也愿意呀..!!
世界好大, 有好多的不幸善良的人, 每天睁着眼睛..等着可以帮助他她们的
志愿义工, 我..也好想亲自的伸出我的手, 温暖的握着他们..!!
但愿吧..有样的时机, 有这样的意义..!!
当然, 我不知道能不能胜任, 但做过了, 就总没遗憾了..!!

4 comments:

  1. ~偉大~ 希望你愿望早日实现!

    ReplyDelete
  2. 偉什麼大呢。。都沒做過。。

    ReplyDelete
  3. 为义工工作,是出自于一颗“心”的行业。愿你享受那个过程哦!让一些人也得到社会的“爱”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