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那会忘记...!!

近来, 好些人问我, 是不是忘记她们了, 她们呀, 就是我的yesterday学生!! 其实, 一直想去探探看看她他们, 学习得好不好? 生活好不好? 但是, 就是永远要去的时后, 就有事要做, 要办!! 很想告诉他她们, 其实蛮想念大家. 一切可好? 男的女的, 都好吗? 还有帮助过我的旧同事们, 都可好? 时间很快过喔..四个多月了, 我也打算暂时在吉隆玻, 弄到自己行踪像个迷, 真不好意思.
想起往日的种种, 有时会不禁的笑, 像发了一场梦!! 一场超可爱的梦!! 还多得有BLOG这类玩意, 才晓得某些人的近况.
开始学英文啦, 真的很鬼考意志力的, 工作完后又要赶下一场, 这些叫做增值的代价!! 吉隆玻路, 会了不少, 算吧..哈哈!! 那些路牌, 要放大镜看的. 真的丢我一个人在外国都没这么怕, 在吉隆玻迷路, 更怕!! 十二点了, 每当深夜就特别多思索, 特别怀念往事, 特别想念友人, 还特别精神, 特别麻烦茶褒的我, 哈哈哈!! 祝一切都好哦..!!

3 comments:

  1. 妳回来KL啦? 那就回来看看我们啊! 妳的学生常提起妳.. 如果妳回来探望他们, 他们一定很多东西和妳谈的.. "屈"他们请妳吃东西!! 哈!

    开始学英文啦? 好啊! 这是妳的心愿. 但真的很考意志力的, 我明白的! 因为我也在读书啊!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emem~~冷冷的~哈哈
    拜托~是某些人说7月来的~来到现在已经九月了~
    当然是我们"屈”她啦~哈哈
    不过大家还是要加油拉~哈哈
    aza aza fighthing~~

    ReplyDelete
  3. haha~~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小恬,搞不好他是指明年七月~~哇卡卡卡~~XDXD~
    冬菇,你要gambateh n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