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ER-两个医生的友谊.

无意中再看到美国的长青电视剧-ER
15季, 终於大结局了!!
都几喜欢这套电视剧, 一群医生每天都在和生命进行赛跑,
很感动! 而最感动的是, 两个医生的友谊, 一白一黑, 15年,
那么的真, 那么的纯, 世界上还有这么可贵的真挚情谊?
如果给我亲眼看到, 我想, 我会哭个不停..!!
这套戏, 最好看就是他们两个了..
最后一集里, 当患病的一位想起他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配上动人的音乐, 简直是太感动了.....
尤其是那个白人医生从做实习医生开始,
那位黑人医生就一直用心的教导着他,
怎么可以用心到这地步? 关爱到这地步..
而白人医生也一直把他看成最尊敬最信任的学长,
那份友情, 也拍的太动人了吧..15年, 他们经历了15年,
我想, 在现实生活中, 他们两个, 也一定是好好朋友了...!!
Tribute to them..have a wonderful friendship, forever!!

1 comment:

  1. em~很累的人還可以看戲哦haha ~
    可個不停~準嗎?哈哈哈
    真的話~我就是在那邊大笑你哭的那個人~哈哈
    世界上是有可贵的真挚友情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