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年终结....

2009最后一天, 没有出去,没有庆祝, 伴我的只有沉重的心情, 我不要回顾些什么,
因为我不想回顾!!尤其这一年!!从2008/10来到这里, 像经历了一场战争, 一次又一
次不顺利的生活, 像挑战着自己, 像山崩, 手足无措!!很多时后, 想逃离这里, 很多
时后, 听见朋友都说我能, 所以..坚持下去..!!一年, 好累...真的好累..心累..人累..
欠下很多帮助过我的朋友的友情债, 有些朋友, 根本就是无条件的帮助我..除了感谢,
还能说什么?他日她们须要我帮忙时, 如能力可为, 一定义不容迟!毕竟, 好友是难求啊!!
尤其是那些脾气好人又好的朋友!!前世贵人似的..!!其实, 我算不算多知心朋友呢??
怎样才叫知心呢?我大部份都可以谈心的, 算不算已经很好?又或许, 我对朋友根本就没机心的...曾经听说过..交了一个朋友, 别妄想人家会立刻掏那颗心出来和你深交, 但不知
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掏心出来交朋友.是好是坏, 天懂!
年终..明天是新的开始了, 一切都好, 顺利吧..朋友们, 如果我有什么冒犯, 请原谅我, 如果
我做得不错, 请给我一声鼓励, 那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2010, 愿美好.!!

3 comments:

  1. 竟然不想回顧091!!!!
    以你的"專人"的角度來看呢~哈哈
    慶祝不慶祝還不是一樣~最重要是向前(錢)看haha
    不過你在msn里面跟專人慶祝了!!哈
    你掏的那個心是黑的啊?哈哈哈哈

    祝2010是在KL新的開始>___<
    一切都如你所愿 : )

    ReplyDelete
  2. No Worry Be Happ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f you see it positively!!
    wish u have a wonderful,colourful, meaningful, successful, happiness 2010!!!
    Cheers!!!!!!!!!!!

    ReplyDelete
  3. thanks!! i really really really hope so...!

    ReplyDelete